近況 / 求職之亂結束&爛鄰居

現在正在心情上所以先寫鄰居事件。

雖然錯是在別人,但好好反省一下覺得我的確也反應的有點過頭。因為這樣害得我媽好像變成加害者一樣,所以覺得好生氣,氣住在上面的爛人,但更氣自己。洗澡的時候越想越難過,我明明是想要成為溫柔的人啊,但是情緒一上來的時候就是控制不住自己。

真的覺得很對不起我媽,她是那麼好,像我這樣的爛人當她女兒真是太浪費也太可憐她了。

最近情緒起伏真的好大,我自己也很清楚很大一部分是因為要面對未知的職場未來。好不容易決定好去哪裡了(這一番糾結都打在噗浪上了,不想再回顧),覺得應該一切都安頓下來了,但還是忍不住各種焦慮。看了艾爾文關於冒牌者症候群的影片覺得自己大概清楚自己的問題在哪裡,但焦慮的情緒要怎麼排解現在還是無解。

只知道哭一哭就會好很多了呢,剛剛用力哭了一輪後現在就好多了。

總是告訴自己要成為溫柔的人,但真的好難。

留言